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抄電話

2009121210:00

早上我正為家務忙的不可開交之時
美美急忙的欄住我,好像想到什麼事情非做不可

直問:媽咪,我好想哥哥喔,大哥哥跟小哥哥可能也都很想我呢

我不想波他冷水,順勢回話:嗯~我想一定是這樣滴

美美竊喜了一會又說:不知道阿嬤那邊有沒有人在家阿,我想去打電話給阿嬤

我隨口回她:那你找紙跟筆來抄電話

(希望她能快結束話題,我洗衣服洗不完哪~)

美美聽了我的話,馬上找到白紙跟蠟筆

問我幾號,這個貪玩的丫頭,聽了號碼不趕快順手寫一寫

還每個數字都換色,有夠悠哉的啦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