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麋鹿雪橇再三越

2011121201:07
臨時跟即將出國一個多月的好同學小敏約KTV

K完歌後 , 走到隔壁的三越 , 哇~~~~~~怎麼這麼口愛的麋鹿雪橇那...

而且很大方的可以讓人坐上拍照耶^^~讚讚讚

於是就勾勒出這些生動又趣味的圖片嚕

謝謝小敏姐姐的聖誕禮物~~

幸好...媽咪早有預備 , 阿摩就真的失禮了呢

上了一個多月的課 , 每天寫完作業都黏在小敏旁邊

喜歡孩子的小敏尤其疼愛美美 , 不時有巧克力蛋糕 & 起司蛋糕.& 波提多那 & 點心餅乾 等..連正餐都不時的分享給美美..

使得我不得不特准美美叫這個才小我不到半歲的女人

一聲"姐姐"~~

連班長芳郁都吃味的說"威~~你叫我阿姨...卻叫她姐姐"

有沒有搞錯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