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璽子牛肉麵館

2008112710:00

每週到上課的日子,好心的小魚媽
總是很夠義氣的專程來接我們一同上課
在寒冬悄悄的來臨的這時,讓我更由衷的感謝..
可以不讓美美承受冷風陣陣的侵襲..

下課後,不趕時間的話~
我們都會約著一起用餐..
分享生活的點滴,回到人與人間相識的最初目的..

上回的佈拉諾讓魚媽印象很好,只是這幾各月
已經吃義大利麵吃的快掛了..
非常想念手工麵的咬勁..

於是我們往光復區塊前進
在門庭若市的璽子牛肉麵/手工捲餅
招牌的雙重誘惑下,進去用餐..

哇塞,誰能告訴我..
這整間都是油煙味的麵食館,
生意為何好成這樣?!!!
滿滿的油煙味,完全沒有排風系統..

美美給這股味道燻的猛咳嗽..
小魚也不是很舒服的模樣..

且招牌的"牛肉"麵,全沒了..
連湯都撈光ㄌ..= ="

我們到底來這邊幹麻?....
最後我點了清燉牛肉麵(什麼跟什麼..根本像熱水燙熟麵)
為什麼我甘願這樣花錢自虐呢?..

還不都為了美美..
怕辣又挑嘴..

正當我看著這碗手工白煮"湯麵",興嘆之餘
我跟魚媽引領期待的主角"牛肉捲餅"來了

手工的烙餅,裡頭包著魯好的牛腱片&甜麵醬+大根的青蔥
真是給它非常美味,大口滿足..

美美跟小魚的午餐也因為滷牛腱的加入而"營養"了起來

不過,話說回來這滿滿一整間的油煙味..

要我們再次光臨恐怕很有難度..

頂多只能外帶,不可能在進去油煙吸到飽了!

這家捲餅很贊,經過的朋友不彷試試看..

OS:
美美在用餐還未完成之前,就整個人趴在桌上

像睡美人似的沉沉的睡去..

靜靜的吸著這整間的油煙..

促使我們快馬加鞭的解決這一頓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