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美麗又溫柔?

2008112810:00

打從幾個月前
美美看過我們婚禮的DVD之後
就愛不釋手的一看在看..
愛慕的程度,簡直在他心中有萬馬奔騰的景象來形容了

在婚禮過程當中,司儀有一份旁白
當中有提到
[新娘子XXX溫柔又美麗,妳們說是不是呢?]

我本來已經忘光了..
對於這種客套話也從不在意..

結果,這孩子全聽進去了..

尤其在這些天,對美美而言相當拿手的規矩
"物品歸位"..
做的非常之差,簡直是每一樣都虎頭蛇尾
一定要開口提醒+怒罵,才會如夢初醒的趕快收拾..
但心態又不是一股作氣的完成,就完全是應付媽咪焦躁的情緒而已..

最厲害的事,當我怒氣未消,在一旁氣道說不出話來之時..
美美還可以用著愛慕的口條,緩緩的說~

這是我的公主媽咪,她很溫柔又美麗喔

"> <"

已經氣到怒髮衝冠的我,聽到這個熟悉的對白..

不知如何自處阿..美麗又溫柔??

尷尬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