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清燉羊肉爐火鍋

2011112722:13
以往都只敢買薑母鴨的湯底 , 今天想換新口味 ,

紅燒羊肉爐看起來都是會辣的...月初跟同學們去慶祝立冬時

點了一鍋看起來沒什麼..實際上辣油跟花椒味超濃的重味羊肉爐

清楚的記得 , 寶貝每一口都吃得戰戰兢兢的神情...

贈送的飲料是"水果醋"...打娘胎出來她就清清楚楚的用各種"態度"跟"反應"

讓我知道她非常不喜歡酸味.. 所以帶著她 吃東西變化不大..

連糖醋魚 糖醋排骨都跟我斷絕關係快七年了吧= ="

(下個月初結婚七週年 , 不到兩個月, 這寶貝就來報到了..所以她存在至今推估快七年哩)

話說回來 , 這鍋羊肉爐撈出的所有食物 , 美美都得勉為其難的從杯子裡的水果醋中

"洗一洗" , 才勉強吞下... 那個情景 , 我深刻的感受到 , 這樣的她有多無助 , 當晚的我也因此沒什麼食欲...

所以 , 我跟賴阿爹選擇食物的口味 , 還是以寶貝能接受的為主...

畢竟 , 吃的開心 , 健康吸收 , 是我跟把拔最基本的希望呢...

花了五分鐘選了這包"傅XX"清燉羊肉爐 , 放入鍋內之後 , 等待煮開我也沒去翻看 , 就直接把其它的火鍋配料都倒入

等到開動的時候才發現..這家冷凍包的料 , 放的頗為實在 , 預估骨帶肉的比例 , 約有將近半斤重呢!!

好驚訝哦~~而且湯頭的香醇 , 讓我彷彿置身在羊肉爐火鍋店內的濃郁...

跟前幾天吃薑母鴨時買的"台X"(近年的年終獎金都高得令人稱羨的食品公司) , 放的鴨肉只有不到10塊..且 又乾又硬= ="

好吃太多了~~而且 , 價格還比今天買的這家還高了一些...

想不到連 " 人不可貌相 " 的道理 , 也能用在食物選購的心得上啊!!

我決定以後要開"鍋" , 就鍾心買這個牌子了~

因為它 當真 " 料好實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