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晚餐-芎林重慶牛肉麵

2010011010:00

在搬到市區之前,我們住過芎林兩年

美美對住處的印象,有高雄娘家&芎林&現在的市區

不知哪來的認同感讓他經常朗朗上口,EX:我三歲的時候住在芎林..

常跟我們聊天碰面吃飯的朋友,一定聽過美美這樣說..

住芎林的時候呢,我跟美美其實大部分時間都縮在娘家..

但是總有回新竹住幾天ㄚ,從一開始搬過去,熟悉摸路之際

就發現這家店,離住處很近..

環境很乾淨,東西很合我的胃口,價格平價~

買幾次之後..老闆娘對美美的友善,表現在食物上..

小碗的錢大碗的量,上面的瘦肉滷肉,伴著很多的紅羅蔔丁&飽滿的玉米粒

滷汁對總是吃不慣北部鹹膩口感的我而言。。

非常有親切感,滷汁香味四溢之外還有一股淡淡的甘甜..

不死鹹的真心滋味

憑良心說,搬離芎林之時,我最難捨的就是這各緊緊抓住我們胃的麵店..

今天從淡水開回新竹,不知道GPS是故意搞鬼還是怎樣..

竟然從1高帶著賴阿爹都圈仔都了十幾二十圈的快速道路

才轉到2高,從芎林下,我一看馬上問:晚餐要吃重慶嗎?我想吃乾米粉

咻~一下就到,鐵捲門已經拉一半了,賴阿爹打算放棄要找別家

我說:我下車問問看..沒錯,就是一個不死心!

店員通通都在洗鍋碗,櫃檯還在工作打掃的人說:現在只剩牛肉麵

我只好沒魚蝦也好的點這個,此時老闆娘出現了..趕快喊她一下

寒喧幾句轉頭上車把美美抱出來,美美也因為認得這裏&老闆娘它們

害羞的靠著我笑瞇瞇~閒聊了一會

東西煮好了,我看她還在裝湯?

原來老闆說我們現在住市區這麼遠,想吃也沒辦法常常來吃

打包牛肉湯底給我門裝回家,可以煮麵或當鍋底煮火鍋

還把今天只剩大半碗的新鮮榨菜肉絲,全部都包給我

阿~揪甘心ㄝ~~這溫暖的滋味就沿路伴隨著我們回到市區((((

打開一聞..加上榨菜肉絲,好吃到翻過去~

下回出門玩,我還是繞過去那邊..

去感受那厚厚重重踏踏濃濃的人情味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