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額頭淤青

2006100310:00
星期六出去玩一整天,先去唱歌又去逛SOGO最後在葳文家用晚餐+吃蛋糕
真是太滿足了!!晚上睡覺時竟然忘記拔掉日拋眼鏡
整各夜晚都在流目油..
星期日早上眼睛腫的像核桃..
紅通通的兔子眼..視線完全模糊
滴了藥局買的眼藥之後,似乎沒有立即效果改善不多

這樣持續到星期一..
昨晚我在客廳敷紅腫的眼睛時,從沙發那端走過來我身邊的美美
突然不扶著沙發頂,一躍而下
額頭直接撞到地板的花崗石上
((((((((((((((空...........的一聲好響亮
憋氣幾秒之後抓狂大叫...
這讓我深刻了解,她真的感覺到非常痛..

廚房洗碗的阿嬤趕緊衝到客廳來..當然偶又討了一頓罵
美美舅舅馬上接手抱起美美萬般的安撫..

眼前一片黑的我,以為美美又撞到鼻子..嚇的手忙腳亂

快速抱著美美到樓上房間安撫睡覺

今早..一大塊淤青出現在額頭上..
被美美阿公發現..當然偶又遭到一頓數落

偶的眼睛看不清楚咩~不要在罵偶了拉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