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麵家來訪實錄

2007040610:00

10082_20060414-TOP.gif
下午跟麵媽約好帶阿麵找美美玩
照著平時的作息,美美正在熟睡之際
麵家已經來到門口了!
這下~也顧不得美美睡飽沒,一把將她抱到樓下
所以前半小時,美美幾乎都站著不動眼睛直瞧麵媽跟阿麵
我跟麵媽猜想:
肯定是以為自己在作夢~正當好睡就看到麵麵母女出現眼前!?怎麼可能拉~
至此,麵姨跟我ㄧ直跟美美講話~讓她知道麵麵跟麵媽真的來了"
之後,我放yoyo點點名-彩虹的約定給兩個小朋友舞動一下~
接著ㄚ麵最熟悉的巧虎時間,美美跟麵麵專注的看著電視~比手畫腳的伸展著
媽咪跟麵姨趁機瘋狂閒聊...
之後媽咪改放"小小愛因斯坦"系列的達芬奇
美美當初快速認得五官+頭+手+腳的位置~就是看這片
這片雖然常常播,但並不會讓美美減少興致~每次都能讓她快樂專注的複習影片
內容~
不過可惜的是..ㄚ麵對這各沒興趣..其實我ㄉ直覺
是阿麵沒睡午覺,平日ㄚ麵跟美美這時間都是在睡午覺的
所以這各下午精神不濟阿
這個下午,麵媽領回了拖我買的一大袋玩物^^"
還有麵跟美美的summer姐妹裝~
麵姨當然也特別準備給美美的禮物嚕~

直得一提的是,美美跟麵麵一直懸殊的身高跟體重
這回見面發現~~竟然快追上了~~
麵媽說麵麵的身高停頓中,體重也因前陣子感冒腸胃不順而下滑了~
媽咪看麵麵~摸臉臉~抱抱~ㄚ麵確實瘦了些~但身體還是依舊柔軟
這麼軟趴ㄚ麵是嬰兒體質嗎@@~"

麵媽抱著美美,開口就是挖~好"結實"~真的重很多咧
黑阿黑阿~要把這隻挑嘴雞養到這個模樣,真的費心ㄚ

ㄚ麵的出現更顯得美美確實持續長高當中~~
當大家都長高到一定程度,才開始養肉
雖然跟阿麵還差一~二公分,但憑良心說,我很滿意了
看著美美照自己的速度接觸學習~長高長壯..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燒餅點心時間,麵媽很捧場的用了一些之後
我們轉往樓上房間~

看我新買的蛋糕切沏樂玩具..
麵姨也覺得品質很不錯耶,八塊蛋糕~八支蠟燭~八個水果飾品
四各綠葉盤子~四支叉子~還有一個布丁+櫻桃擺飾~
最後是蛋糕底盤+切刀兩支~裝在一個大拖盤內

希望以後回新竹住時,美美能跟好朋友們一起玩辦家家酒

在茫茫整排的書本當中,美美又順手的拿起"三隻小豬""小黑桑波"
我真的受不了你捏~~><"每天都一定要看這兩本..不倦嗎?
麵姨一直很想再次聽美美學動物叫聲的經典畫面..
指著小黑桑波身邊的老虎~美美一開始說"貓貓"
再問她第二次,改成了"吼~~~~~~~~~"
"吼~~~~吼~~~~"吼沒完.....

ㄚ麵則是順手的抱起"費雪電鍋寶盒"要大家一起玩形狀對對碰
再者駕駛幫幫送的推車嚕來嚕去~

不過這時卻突然發現,ㄚ麵身體熱熱的
耳溫一量~~38.4捏@@"

難怪一直感覺到ㄚ麵呆呆恍神恍神~跳舞也沒有以往的"騷勁"
別看阿麵一頭看起來這麼大支,搖起身體可輕盈的捏

趕緊去叫醒在我家補眠小酣的麵爹..(在別人家也能好好睡~真服了你")


麵姨抱了美美之後,當下決定要每天帶阿麵去公園散步玩樂健身
有證人在此,麵姨不能耍賴哈!

希望阿麵只是打完日本腦炎之後的發燒~別生病痛阿!

麵麵&麵姨下次再見嚕!!

10082_20060414-END.gif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