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千家來訪

2006100210:00
10/01
千千一家三口過來家裡玩
或許是一來就有三各小朋友(包含)美美在客廳內
千千看起來似乎比較放的開一些
當然原則上的拘謹是一定要的拉!
只有小朋友的同伴作用能快速拉近互相的距離
一會兒美美的表哥們回家去了
客廳頓時變成了對峙的場合
美美跟千千各佔一方
傻美在後面爬著追千千
俏千在前面快速的行走著
讓我見識到所謂的"自然而然的放手走路"
專心的注視著電視機的千千,放手走了好幾步仍渾然不知
等他意識到自己沒靠著任何物品,立刻改成爬姿繼續探索
千千在家中訓練有素,很會使用手指推玩具..
也不會把玩具塞到嘴巴內,這各讓我好生羨慕吶..
沒膽的我,聽聞千千怕生一直不敢抱千千
突然看到客廳桌上有一隻鍬型蟲..
以為千千跟美美一樣喜歡會動的東西
哪知道這各走動的鍬型蟲險些嚇哭千千..真訴SORRY阿~
還不會獨步活動的美美今晚的表演重頭戲就是..
自行上下搖搖馬..千爸千媽在一旁應該替她捏了一把冷汗
畢竟站都還站不穩..

呵呵~放心拉,偶有練過的拉!!

晚上招待不周,謝謝千媽借美美唱歌玩偶

美美對這會張大嘴又會唱歌的布偶很感興趣唷~
期待下次的聚會
這對冬瓜姊妹花能有更多的交集阿..

明天就是千千周歲的日子嚕
祝福千千生日快樂~
平安健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