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親子共讀:太陽與北風

2008070410:00

這本太陽與北風阿,是我幼稚園的時候
哥哥去逛書局買參考書,在用他存了一陣子的零用錢
買給我的讀物..

沒想到,現在還能保存到今天
能夠帶著我的美美一起閱讀

有微微的聲音,告訴我這就是傳承
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觸..

這本書裡面還有節錄另外三個小故事

驢子與蟋蟀
螃蟹與蛇
老鷹報恩
這三各故事背後的涵義,分別是
勸人千萬別不自量力
壞事做盡必有報應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值得交替閱讀,增加對這社會上
變幻莫測的道德人性認知

日記框來自 hello+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