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滑倒後續

2005070410:00



使力的撐起龐大的身軀..
半走半拖的爬進房裡
先打電話給RO的處理公司
請對方派師父來更換零件
爾後打電話給老公..
很納悶的說:我滑倒了~~~
老公在電話那頭噸了一下,
馬上回我:我現在馬上回來~你等我
就這樣..
我躺在床上觀察肚皮起伏的頻率
數著寶寶的心跳,期盼肚裡寶寶沒受到這撞擊的傷害
滑了這一下~把自己搞的有些慌張
寶寶胎動也有點靜置的狀況..
十分鐘後老公一臉慌張嘴唇發白的衝進房間
(((這傢伙肯定整路闖紅燈才有辦法這麼快回到家)))
一直摸著我的肚皮對著肚裡的寶寶說~
妹妹阿動一動ㄟ..爸拔跟你說話你也有點反應麻..
應該是沒事..躺在床上大概半個小時後
寶寶也開始動了起來..

安全起見去了一趟診所..
醫生說:滑倒之後要注意5個跡象
1.出血
2.破水
3.子宮會硬硬ㄉ
4.寶寶的心跳
5.寶寶的率動狀態

我只有感覺到身上跟肚皮有些許淤青還什麼的酸痛
子宮一會兒稍微硬硬的..其他的現象都沒發生
很好加在..
醫師籠統敘訴寶寶的生長環境..因為說的很籠統我也都知道~
所以拿了個預防腹部會疼痛的安胎藥..
就回家躺平了
算是有驚無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