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DD家作客

2006070410:00
擇期不如撞日
跟麵媽騎著偶的125歐多麥
以"小大小大"的堆疊方式飛車
往DD媽家衝去
實在是熱到不之所云~
到了DD媽家,熱情的招呼我們往遊戲房內前進
眼前全是費雪的聲光玩具..
有走溫馨路線的,也有走引導路線的
還有完全益智路線的,更有刺激可怕路線的

大家猜猜美美大人喜歡那種路線的玩具呢?
.........
...........
..............
答案是[刺激可怕]路線
呵呵~完全出乎意料之外,誰能想見這樣的小女娃
竟然喜歡會自己突然晃動的聲光玩具
美美從一到達就被這玩具完全吸引了,再一旁的麵麵
對這玩具的反應跟美美完全南轅北轍..
麵麵對這會自動旋轉的玩具,嚇到不行挫泣狂哭的要媽媽保護
美美從頭到尾都顧著那台,完全不裡我?

接著D媽準備三各小朋友的午餐..
正常只有晚餐才會多吃一口的美美
竟然破天荒的張開嘴,示意要吃要吃..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要覺得我形容的太誇張
家裡要跟我一樣養到挑嘴+不喝奶的嬰阿(千媽你要跟我站在一起阿)
就能體會猶如"雪中送炭"的感動拉

DD媽的手藝大人小孩都喜歡~粉讚喔!!
DD的武功飛成高強,屬水路兩棲的海軍陸戰隊
爬行速度超級飛快阿..瞬間到達目的的能力百分之兩百
DD媽平常都忙著在家陪少爺練功,練就一身好功夫

快樂的時間總是飛快的..這次聚會在歡笑中話下暫時的句點
猛男DD+媽咪,轟趴見喔~~

謝謝D媽媽熱情的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