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咪給我握握手好不好阿?

2008021910:00

睡前
美美想起在新竹住的時候
因為天氣很冷,小小的手掌總會不自覺的透著寒意
媽咪會不斷的把她的小手放在我的大手當中
緊緊的握著藉此傳遞溫暖

回高雄之後,氣候宜人,非常舒適阿
哪需要動不動就握著暖手呢?

可美美卻不這麼認為喔
她把這樣傳遞溫暖的動作,當成撒嬌戲碼的一部分嚕

今晚要入睡前,美美故意跟我躺在一塊
也要跟我一起枕著枕頭睡
順勢拉起我的手,問著:
[媽咪給我握握手好不好阿?]
如她的意握了之後
一臉滿意得說:[天氣好冷哦,手手好溫暖好舒服哦]

厚..
你的把戲還真多捏(((



此日記框by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