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習慣

2006021910:00
我的:
帶美美外出回家後
用紙巾給美美擦暴露在衣物外的皮膚

除了喝到睡著以外
每一餐都一定拍咯拿著面紙等著擦溢奶

天氣冷的時候
兩天才幫美美洗一次澡

洗完澡之後
開暖氣用乳液跟凡士林混合給美美抹上之後再著裝
穿尿布之前用凡士林塗抹一層在包得到尿布的皮膚上

吃東西的時候
請示老大(美美)要不要來一口..或是主動奉上
不過美美至今都是臭臉或是頭擺一邊表示不需要

外出時儘管同事朋友願意幫忙抱美美讓我安心用餐
還是會堅持邊抱美美銇i食,慣性

美美的:
喝奶看心情,剛好餓了心情爽一瓶150CC呼嚕乾了
不爽一看到奶瓶就變面扁嘴哭哭

能忍受尿布濕到尿濕顯示滿格都沒關係,
但便便一定會鬧彆扭要我幫她換掉

拆開尿布之前若情緒不好,尿布一拆馬上就沒事了
可是一開始要穿上又來了,穿外衣是另一個高峰期哭到晴天霹靂喔
奇怪捏小妮子不愛穿衣服

睡前一定要喝到最飽滿到腦門後昏睡一整夜

有睡飽飽的話,眼睛張開最少半小時會一值維持開懷笑容

正餐喝完奶還是得抱在身上吸ㄋㄟㄋㄟ才會願意再睡一下

偶爾願意自己躺在沙發看天花板一兩個小時,讓媽咪忙自己的事情

有六個固齒器,通通都不愛,甩到地上還是大姆哥最棒

超愛照鏡子,自己趴在沙發上照鏡子會開心的大笑大叫

不愛趴睡,睡沒幾分鐘就哭著要找媽咪了

痛恨衛生紙舉凡任何時機都不准衛生紙類出現在頭部周圍
X擦溢奶
X墊下巴
X蓋臉上
來硬的ㄏㄏ接下來ㄉ十分鐘上演"苦毒計之狂風暴雨"

最近明顯ㄉ愛扯東西..尤其讓我最不解ㄉ
是美美一屁股坐在我身上.
兩手閒不住一手一把扯住媽咪的頭髮當下ㄉ畫面真的像
猴子坐在大樹上拉樹籐..
真是痛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