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我們唱歌好不好

2005082910:00
從懷孕初期到現在,只要我在家裡說要唱歌
爸比就遁逃到狗狗那邊,說要陪玩..
玩一會就直接進到書房上網打電動了
幾乎都只有偶自己一口在樓下撐著
啦勒沒幾條就覺得無趣ㄌ..
今天因為第四台跟網路同一條線都斷了
爸比沒辦法,只好開KTV來配飯聽歌
吃完飯,爸比突然說:我們來唱歌好不好..
我以為這摳是開玩笑的,因為以前一聽到我說要唱歌
尿遁都來不及了..
結果還真的陪偶唱了好幾條ㄝ
唱到隔壁又給我引誘
也開了她家的大喇叭,一起拼輸贏
每次都引誘成功...
不過隔壁一開唱我就關機了
ㄏㄏ~不跟她們一起瘋
要保持偶的形象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