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沒跟到

2008021910:00

昨晚睡前又是一陣混亂
處理完吐了一身+一地的美美之後
我真是累癱了..
睡到早上七點,美美又醒了
精神奕奕的說"媽咪我睡飽了"
甚至沒良心的說"媽咪你不要睡了啦~起床了啦"

我先醒來給美美泡奶
並強烈要求他240喝完之後,要繼續睡覺
餓昏的美美什麼都說"好~我知道了"

所以我們又繼續補眠到將近10點..

整理好外出的用品,美美興高采烈的蹦跳走下樓
跟我拖著疲憊的步伐..相差甚遠

結果樓下暗濛濛,空無一人..

阿公阿嬤已經回鄉下去了..
奇怪的事怎麼沒叫我ㄚ@@"

那我這麼辛苦扛著大小包戴美美趕回來做啥哩?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