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玩翻轉遊戲

2006021910:00
不知道是第幾個週末了,今天仍舊是一個人帶美美的日子
我跟美美說
爸拔很辛苦的工作要讓我們過舒適的生活我們在家要乖乖唷

值得開心的是今天美美的情緒不錯喔,玩遊戲的時候
我把她翻來翻去,一下啪著一下仰著的交替動作
美美都拿出耐性跟媽咪玩練習遊戲
尤其有點盧想睡的時候,本來淚水流下來
心想可能又要控制不住災情了眼看要開始放聲大哭了
試試看好了,反正頂多就是在抱過來安慰一會
就把美美先翻成趴著姿勢,在用手幫忙翻身
轉過身來的時候,已經聽到美美發出笑聲
展開笑容,恩~~很好
看來剛剛擔心的部分已經過去了
就這樣翻來翻去的陪著美美玩了半個小時
依照小朋友喜新厭舊的性格來說,時間應該已經夠了
把美美抱到身邊來測躺著
讓美美喝著ㄋㄟㄋㄟ邊睡覺
我自己也跟著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我想這招應該還可以好好的用上一陣子
溫和的玩遊戲,讓寶寶可以帶著愉悅又滿足的心情入眠
不錯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