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我會#$&!你會嗎?

2008012310:00

 
前陣子MOMO歡樂谷節目中
會穿插一小段小朋友能自己完成某事的橋段
大意是"我會自己XXX,你會嗎?"

美美看著看著,也開始拿來生活中使用
例如帶她去大馬桶上尿尿
美美尿尿完,會突然說"我會自己尿尿,那你會嗎?"
或者"我會自己擦屁股,那你會嗎?"

"我會自己吃飯,那你會嗎?"

諸如此類的自問自答畫面
每天出現幾回..

這樣的問法,在家裡不覺得怎麼不妥
但..
若以後上幼稚園,還經常把這種略帶挑釁的話語掛在嘴邊

到時候就會沒朋友啦(((

我看還是盯著美美稍微改一下好了..><"

此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