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Have you see my cat?

2008012310:00

我個人其實對自己講故事的功力
感到相當質疑..

我自認是很沒有想像力的
可是老天爺真的帶我不薄
祂賜與我ㄧ個感受性強
笑點非常低的孩子

晚上拿出從麵媽家借回的"你看見我的貓嗎?"
我其實來不急自行消化,直接拿出來跟美美一起看
這本書我其實不太喜歡她的內容..
找了各種國籍的人來問"你看見我的貓嗎?"
整個過程我自己是滿腦子問號..

貓不見了,不問鄰居不問家人
不問同學朋友..
反其道而行的去問不同種族的人?

這..搞不董作者想表達的意境為何捏..ˋ

故事詮釋的方式,不太合乎邏輯..
但..美美卻能完全聽進去

最後找到主角的貓之後..
媽咪就到隔壁房間去曬衣服..
沒關門..

一走出去,就聽到房內傳出美美的聲音
"你有看見我的貓嗎?"
"沒有捏"
"你有看見我的貓嗎?"
"找到了在這裡"
"1 2 3 4 5 6 7"

以前很擔心美美不喜歡看書..
現在看起來,好像有些窮擔心..

最近在找買了很多繪本的同好媽媽
幫忙列書單,希望美美也能當各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