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花菜=麻煩的菜

2008012310:00

我自己很愛白花菜跟青花菜
在娘家,只要這菜上桌
我自己一定會不顧一切的吃掉半盤以上..
偏偏美美遺傳到我?
也是各花菜狂..
說難聽的,根本是生來跟我搶菜吃的麻..

給幾朵吃幾朵
於是乎,週末的採購日..
白花菜根青花菜當然就是首選了..
加上當季,價格可漂亮的..

好啦,回家之後~麻煩來了
花菜的厚皮要耐心的一一去除
才不會影響口感..
偏偏花菜的分枝很多很多
要通通都弄乾淨可不是幾分鐘就能搞定了..

但炒好之後,那送入口中滿足的滋味
又讓我覺得花時間真是值得
尤其,美美也好愛吃..

趁他午睡的時候,能弄多少是多少吧!!

營養又好吃的花椰菜白花菜..上桌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