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小臉對乳霜過敏?

2009012310:00

睡前洗澡完
拆了拖恩慈阿姨買的舒特膚乳霜
我想美美同品牌的乳液擦全身+臉頰用了大半年了
都沒事,應該可以直接使用更保濕的乳霜

用了一點點輕輕的擦上去,
哇~延展觸感不錯耶.˙

過半小時要讓美美躺平了,
這時眼尖的賴阿爹發現美美臉頰有些泛紅
問我這算不算過敏現象阿?

耶..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拿毛巾擦臉再說

賴阿爹是我們家的孝女2號

聽到指示立刻拿了溫熱好的毛巾
來幫美美擦臉,接著在擦上原本的舒特膚乳液

就沒事了..

咦~難道這各反應就是傳說中的過敏現象?

本來就是為了美美臉頰容易乾燥才又請人買乳霜

看樣子是該算算去了..

我自己留著擦乾裂的手腳好了..


Designedⓒ 單眼皮萬歲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