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我會下樓梯

2006093010:00
上個禮拜媽咪公佈了我快速上樓梯的照片
這不是什麼大新聞,大家都會學著手腳並用的爬上樓梯
往上似乎不是什麼問題..
但問題是~~怎麼安全的下樓梯呢?

剛才..趁著媽咪跟偶的好友"阿麵姨"MSN時
我偷偷的在媽咪背後練習安全下梯的方式

雖然媽咪+阿嬤+阿寶姨都說我很[冬瓜]
但,也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的先天條件讓我很靈活喔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之下練習
嘿嘿~
還給偶一次就成功..
想知道偶的秘訣嗎?
哈!
哈!
哈!
沒有什麼撇步拉~~~~~~
不就是手腳並用的摸上樓
又用一樣的方式摸下樓咩

眼睛看準距離就可以下了咩..

阿麵~
降子你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