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好..冷

2008011410:00

本來應該是參加完小叔的囍宴
在新竹晃幾天,朋友看一看
孩子玩一玩就要回南部了..

但我的身份證偏偏不下來..
我應該問他要不要直接驗血證明我的身分..

前天一早開始狂刮大風
冷鋒面還沒掃進來前
美美這顆挺好看卻不好用的鼻子
又開始出聲音了..

進食吞嚥又開始不太順暢..
吃沒一半就有反嘔的現象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但為了阻止瘋狂抓兔子
我也只能大聲嚇阻希望他能憋住..
往往遇到這種不定時的突發狀況..
都會讓我緊張的不能入眠阿..

一早本來掛好了麥醫師的診
竹北的小兒科,我只欣賞麥醫師的看診態度
今天是下午跟晚上的診..
一度猶豫了一下,美美慣性一睡就是整個下午到傍晚才醒
想了一會還是掛了號..
希望中午過後會回暖一些..

結果午餐時間,我獨自出門買午餐
冷風颼颼的刮著我..

這種天出去看診恐怕比在家暖豁還來的慘烈吧..
爸比今天還是要出差到很晚才下班..
看著他熟睡的臉龐..
我決定不去了..

至於更更冷的晚餐怎麼辦哩..
晚餐在說了(((

冷爆了><"
嗚..身分證快發給我
我要回南部避冬拉((((

本日記框部分圖片素材取自http://halzion.fem.jp/fuwa2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