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甜米糕初體驗

2009011410:00

早上在菜市場買了冰箱一定要貨的湯圓..
隨手拿了個甜米糕結帳,買完一週的菜回家

回家之後,我開始起壞心眼..
想引誘美美來嚐嚐這甜中帶Q的糯米製品..
可是,對於新"同學"向來保守甚至排拒異常的美美
壓根就不肯正眼瞧它..

但在這個節骨眼上,我得在加把勁..
拿出母親的威嚴,要求她把"兩粒米"的量
吃進去..

這時,美美更抵死不從..
逼著我使出非常手段..
[威嚇]下令"吃進去"!

相信我..
眼看著自己的寶貝眼泛淚光,唇珠間含著飯粒.
連吃各東西也要用強迫指令的方式..

心裡透出的是一陣陣的酸楚..

有趣的是,我深深的相信我們母女倆
在相同的基因承襲之下,一定跟阿嬤一樣
癡心的迷戀糯米食物從嘴裡帶來的Q勁

好了,被我強迫含淚吃進兩粒米的下一分鐘..

預料中的畫面出現了((((

開始破涕為笑,並且快速趨進眼前的甜米糕旁..

欲進行搶食!!

看吧~看吧~..

再次證實知女莫若母~~

最後這塊三角形,SIZE不小的米糕

在美美的手上完整終結!!

我只有吃到第一口..

遺傳絕對不是呼口號而已啦!!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