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拿毯子300+200

2009011410:00
上週外出買菜之前,把兩件毯子送去洗衣店
隨後一值再找空檔,想把毯子接回家..
但這個前提是,美美得有人顧..
否則會有空間容納的大問題

今天又是一週一次的買菜日,美美照例
請賴阿爹先在家裡陪伴,讓我去買菜
買完再繞道洗衣店去拿毯子..

這就是單身..結婚..跟有孩子的差別
單身只要雇自己,結婚後..好像也是顧好自己關心對方就可以
可有了孩子..重心大挪移..
焦點全都擺在美美身上,怕冷怕熱怕飽怕餓
怕無聊煩悶,玩也怕過頭

連拿各毯子,不能帶著小孩一起同車
也成了拖延的最大工程..

有孩子的生活是不是能稱為扭轉乾坤?
越過越好呢?我不知道..
但神經幾乎都是鎖緊的..
不太能放鬆..
直到安穩的睡著..
才是我的時間..
但~這時我也因為緊繃失調
而鬆懈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