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乖美寵不得

2007101410:00

這兩天,賴阿爹來..
對美美總是百般疼愛的爸比
尤其這一年來,一邊一國的生活
美美這個前世情人,讓爸比有著無限的眷戀
再累也要排時間下來陪美美吃喝玩樂
爸比...
儼然成了她的靠山

這三天,媽咪的耳邊,又響起了許久未見的叛逆語言
"我不要"

ㄜ~~~~~
晚餐弄好要給她圍上兜兜,吃沒幾口就說吃飽了..
要她在吃
[我不要]
請他把辦家家酒的玩具收好,把蔬菜水果盒回去
[我不要]
把弄髒的衣服脫掉,站好不要動
[我不要]
噢~噢~NO NO NO

我不要聽這個啦!
我要那個乖巧聽話善解娘意的美美~~
不要青歡美啦

而且從外面回到家,光要請她下車~就無比的堅持
堅持要呆在車內不要回家= ="

當然最後都是用計謀成功拐下車!!
但....我真的不習慣這樣的美美
只因為爸比寵兩天@@"~
= =

不行不行!!今晚要做收心
明天還要去青紫上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