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ㄚ..為什麼啦?

2007103010:00

午餐時段, 媽:媽咪下樓裝飯飯給你吃唷! 美:ㄏㄚˊ~~(小皺眉小嘟嘴)..為什麼呢?媽:肚子餓了,就要吃飯了呀 美:我不要拉~我不要吃飯啦~媽:不行!一定要吃(板臉) 美:....想裝哭發出~抽抽噎噎ㄉ聲音接著安靜無聲要下樓前,放了DORA~但還是不放心 怕美美轉身以為媽咪自己澇跑了..媽:媽咪要去裝飯飯上來喔! 美:好~~~~~~ 心得:有喜歡看的片子偶爾能幫忙引開注意力 其實還是不錯ㄉ,不過我上樓的時候 美美跑到床頭坐著,手上拿著牙刷邊刷邊說:[哥哥刷牙好乖哦,還有~媽馬..HI~~ 喔~是乖寶寶哦] (NHK中午節目尾聲之前有時候會播小朋友自己刷牙,之後呼喚媽麻幫忙刷的影片)因為美美偶爾刷牙還是會嘰嘰喳喳的哀哀叫,媽咪是都不管她 繼續刷完,但耳邊一直響起"好了啦~好了啦"的催促聲 聽久了還是不太舒服呢~而且說不要吃飯的人呀,午餐一端來就拼命的勺 吃掉自己大碗內的餛飩湯跟兩塊白帶魚,還有一疊菜+一碗起司蒸蛋說不要吃還不是掃光光呵 此日記框來自Winni夢幻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