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又..自問自答

2007103010:00

晚上,美美把衣舖攤阿姨送給她的DORA貼紙, 一張張的貼在床邊木架上 貼完之後,不時的端倪著~非常滿意的神情.. 直到睡前,本來不打算泡ㄋㄟㄋㄟ給她喝 晚餐吃到九點半,怕會裝不住噢光結果,又開始:媽咪喝ㄋㄟㄋㄟ麻.. 媽咪:媽咪沒有ㄋㄟㄋㄟ咧..那泡ㄋㄟㄋㄟ好嗎?美美:好~泡ㄋㄟㄋㄟ喝好了!媽咪就起身弄奶粉~~~美美:媽咪泡好了沒阿?我要喝ㄋㄟㄋㄟ唷媽咪ㄢ{竟然催我}...ㄋㄟㄋㄟ泡好之後,拿給美美美美:我不要喝ㄋㄟㄋㄟ了啦~我要睡覺了...媽咪板臉:不行!喝掉美美:哦~要喝光光哦(勉強同意的口吻)!喝完之後,又轉頭看床邊的水果掛報:水果再見我要睡覺了!明天再找你玩再看看DORA:DORA再見我要睡覺了哦!明天再找你玩最後又補貼一句:媽咪我最愛你了哦~~媽咪晚安以上除了板臉跟泡奶是媽咪問的之外~全都美美自己編寫主演~兩歲幼兒的邏輯,還滿清楚的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