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為什麼我長這樣呢?

2010012810:00



  下午整理好要出門之前
美美突然定神的看著我,問了個很有趣的問題
[媽咪,為什麼我是長這樣呀?]

我想了幾秒之後,蹲下身來,摸摸她稚嫩無邪的臉龐
笑著回答:[因為你在媽咪肚子裡就已經是長這樣了阿]

美美對這各回答感到相當滿意!(...其實我也不解她的滿足點在哪)

樂陶陶得抱著我嗯阿嗯阿的表達親暱 ,

我另外問了她:那你對自己的臉臉覺得滿意嗎?

美美笑臉迎人的看著我猛點頭,並回答:滿意阿,我喜歡跟我的爸爸媽媽一樣..

或許他在再的想使出自己所有的語彙本領

讓我真摰的完全的去感受她想表達出

當我們的孩子,她感到多麼的幸福洋溢吧?

雖然我在某各方面一直覺得根本是不幸的開始~~哈..
在校正概念跟正面想法的加強上,我確實很虎假虎威
兇的很可怕!(被我訓話膽子不小的美美可是會嚇到猛發抖ㄉ哩)

不過聽了她的話之後,我想..

我雖然有時凶歸凶,但大多數的慈母表象還是做的滿體面的吧..

至少她感受的疼愛與關懷有100分唷!


◕‿◕✿ⓒDesign 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