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欠揍

2007101110:00

晚上用餐前,我們下樓打算先去看醫生
再回來用餐,一下樓~美美就奔到客廳去
我沒跟著,因為想說客廳有大表哥在
他弟弟ㄉㄧ舉一動,只要他看不對勁的
都會藉著我在同個空間甚至在場
跟我"告狀"

所以有他在,美美應該很安全..

但我走到客廳之後,大表哥馬上告訴我:姑姑~剛弟弟推賴采妤
我就轉身問小表哥:你為什麼推妹妹?
這傢伙顧左右而言他的回我:因為他要拿我的筆阿..

我講過很多次,阿公阿嬤家的玩具~是大家的
大家一起玩,要跟人家分享~要大家輪流..
每天講~這傢伙從來就沒聽進去..

我說:那你為什麼不要跟她分享~還動手推她?
你喜歡推人打人是嗎?

轉身拿棍子,從屁股敲下去..

馬上又是一陣亂哭,好死不死他媽媽回來
這死傢伙馬上又衝出去告狀..

媽麻~姑姑打我...
一副你快點幫我去打回來的模樣

我馬上說:不跟人家分享還動手推妹妹~
好在他媽媽聽完沒多說..

真的慈母多敗兒..
這傢伙很會撒嬌,所以他爸媽都狠疼他
問題是他除了會撒嬌,其他的無一可取..

尤其是動手打人跟推人,基本上
你不教
我也不想管啦,
可是動到美美

我就沒辦法裝聾作啞了..
抱歉阿,不是只有你有爹有娘..
美美也有!且就在身邊~
要找美美的碴,你就等著屁股開花吧!!

除了你娘,沒人會反對你被修理的~懂嗎..
連你爸都知道你很欠揍~非常欠揍..

討厭鬼!!










本日記框來自 宸宸的花園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