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不敢吃

2007101110:00

奇怪,媽咪我從來就不讓美美吃糖果.. 我不給,其他人給予,媽咪也都直接轉送給別的小朋友所以,我一直覺得奇怪,就沒讓她吃過糖.. 他怎麼還是會對糖果有莫名的興趣 老想跟著吃糖呢?下午美美睡飽後,一醒來又開始找新大陸.. 看有什麼可以拿來研究看看,最好可以啃一啃就發現媽咪放在桌上的喉片,一拿到就急著要撥來吃 ㄜ.. 寶貝~我敢保證這各你不喜歡..甜中帶涼..可是擺在眼前拿到手的鴨子,豈有讓他飛走的道理? 執意的說:我要吃糖果~我要吃糖果...夠了喔! 我知道你最近很會運用句型跟適當的字彙 但~這東西我真的保證你不喜歡..請他交出來,耶...搞叛逆!不肯耶 好吧!只好跟她說:媽咪幫你拿.. 善良純真的阿美,就這樣呆呆的拱手讓出喉糖 拿到媽咪手裡,美美的口欲呼喊早已響起:媽麻我要吃糖果~~要吃~要吃.. 拆了一片,咬了一角, 交給美美... 當然是馬上丟進口中阿..果然不出我所料,下一秒又立刻從嘴巴拿出來 表情扭曲,還打了兩各冷顫..我就說:看吧看吧!早跟你說~你絕對不喜歡吃的美美拿出來的喉片,交到我手上.. 我又故意遞給他,美美急著搖頭:"不要~我不敢吃"..啥..連不敢吃都跑出來了~不過我又那悶了,既昨晚叫"阿咕"之後 又跑出一各"不敢"... 這都是媽咪沒教過的字彙耶~尤其是敢不敢這種有些語帶挑釁意味的字眼 更不可能教她講勒~阿某是誰這麼好心,老幫我教美美講話阿? 幫幫忙好人做到底,不要給她歐北尬 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