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果然有問題

2007101110:00
Dear Dora & Cindy 媽咪,
之前我跟妳提過
我有個朋友(Annika)開故事班
試聴要收費 (因她需付場地費)
但卻有媽咪帶小孩試聴後拍拍屁股走人
不知妳是否有印象

Annika跟我提到有個青紫老師去她那試聴
可是試聴時
卻冷眼旁觀
讓她很不舒服
我才聊我有個學生家長開幼兒美術課
也被一個青紫老師試聴過
上課完
竟被說場地不正式
價錢高

事後
Annika 問我這個學生家長是不是叫小妹?
我說對啊

現在
之前去妳家試聴旳媽咪
(酸糖果-我們在家自學)
透過我朋友Annika
要我代轉一封信給妳


以下是酸糖果的留言--------------------------------------------------------------------------------
我沒嫌他的收費...我那時覺得蠻好的...
我只是當下問他有沒有可能都是黏土課...
我不要黏土和畫畫混在一起...因為我自己會帶孩子畫畫..
我若是青紫叫去的為什麼我要跟他明說我在青紫教小朋友..
他的地方真的太小丫...我真的覺得不可能擠下五個家庭...
第二是他說教學是幼教老師..可是我們去試上那天卻不是..
那天是朶拉媽咪自己教的...我也知道他很熱情的教學...
唉...你有問他嗎????你有幫我解釋嗎???
我真是覺得好冤枉...我還在日記中幫他推課程...
怎麼會這樣呢???煩死了啦...他設我黑名單我又不能去找他說清楚...
反正只能自認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