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欠揍的吸鼻器

2006120110:00
晚上我看到美美不知是有意還故意
把放在客廳桌上的吸鼻器,用力一揮
讓它往地上飛去...
當下,我還想著,恩!韓國貨應該不會這樣就掛了吧!

沒想太多,繼續看我的書

到了晚上十一點,美美鼻涕又卡在鼻腔刷刷叫
我要趕緊給它用吸星大法免得鼻涕倒灌又引嘔吐
握在手中開關一按,竟然毫無反應
當下的我,真是嚇出ㄧ身冷汗
罵著:靠X,這樣就掛了?比大陸貨還不耐?
不~~我不信!繼續給他按,不動就是不動
完了深夜時分去哪裡買吸鼻器阿!
這濃稠黏乎乎卡在呼吸道的鼻涕說不定下一秒
就要引來吐陣了

完了完了,滿腦袋都是前不久才跑掉的"兩張"小朋友
還有昨晚才又在床上ㄧ躺下就瞬間火山噴發的畫面

那種害怕從手心一路往上串升,想到我頭皮都麻了!

帶美美回到房間,先放YOYO點點名唱遊給她分散注意力

自己在一旁用著不爽的情緒,使勁的用拳頭槌打秀逗罷工的吸鼻器

報復心態使然,猛力的槌了幾拳

突然,熊熊,霎那間

手指按到開關鍵,竟然開始運作了

喔~~YA!暴力萬歲~拳頭萬歲!兩千元萬歲!

就這樣,吸鼻器又回到工作崗位,隨著我的需要出操

這幾拳幫助它死裡逃生,

這也證明~韓國隊天生就是被中華隊痛宰的命

且這是不可違之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