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阿咕勒?

2007101110:00

晚上吃完飯,心情不錯的大舅
迎面而來就把美美抱著
讓它可以看客廳的海報
陪美美指認一會兒之後
就逕自的騎車出門去了..

到此~一定覺得..
這是再混日記麻~有啥好講的阿@@"

某拉某拉~繼續看下去咩

大舅出門之後,
美美就望著門外~
靠在客廳桌前
突然抬頭問:阿嬤,阿咕勒?
阿嬤說:出去了阿
我問:阿姑誰教她的?
阿嬤說:某阿~我沒教她阿..
我問美美:誰教你唸阿咕的?
美美~~沒理我
繼續問:媽麻~阿咕勒..


我...奇怪~我也沒教她
都是讓她叫舅舅阿..

那到底"阿咕"是從哪裡聽來的阿?

本日記框By Jessie ~小蕃茄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