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哪種字好看?

2017101101:48
cherry (12歲)

請幫忙

覺得左側藍字體好看請回(左)

覺得右側鉛筆字好看請回
(右)

謝謝~~~~

母女爭執小劇場上演中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Silvia Chan 都比我家小姐的字好看(蓋章)
 
移除
Silvia Chan 老師超級善良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Silvia Chan 還有更恐怖的,
給她留點面子~
 
 
 
 
 
 
 
 
 
橘子媽 都好看
 
移除
Kate CN 哪一個更好看 ~~ 到底 ~~
 
管理
 
 
 
Josi Yen 各有特色都好看
 
移除
 
 
 
 
 
 
Kate CN 一直都很有眼光 XDD
 
管理
 
 
 
Wen Wen Tsai 恕我眼拙,都蠻好看的硬要選的話左邊的有顏色贏
 
移除
 
 
 
Michelle Peng 右邊好看
 
移除
Kate CN 老師就是有眼光
 
管理
 
 
 
Ming-shu Rao 鉛筆工整端正,藍字溫柔可愛!
 
移除
Kate CN 她如果堅持認為藍字好看並效仿 , 我應該會哭很慘
 
管理
 
 
 
Tina Chen 嘩啦啦好看!
 
移除
Kate CN 米兔~~ ~~~
 
管理
 
 
 
 
 
 
Lillian Chen 右好看,因為左像美術字體
 
移除
Kate CN 阿姨一定知道哪一個是美的字
 
管理
Lillian Chen 當然了,美術體字很多人會寫,但我覺得硬筆字要寫好,真的是要下功夫
 
移除
Kate CN Lillian Chen 我覺得硬筆字我寫的時候比美術體容易一點....(沒天分)
 
管理
 
 
 
Kate CN 一人一票~ 扭轉情勢...(孩子覺得藍字好看~ 有效仿之嫌)
 
管理
 
 
 
陳秀玫 我覺得都好看、都很工整
 
移除
Kate CN 我希望不要把字寫得像美術體= ="
 
管理
 
 
 
吳佩珊 只要是認真寫,都好看
 
移除
Kate CN 一人一票~ 扭轉情勢...(孩子覺得藍字好看~ 有效仿之嫌)
 
管理
 
 
 
潘冠穎 字方正,就好看!
所以,都好看
 
移除
Kate CN 一人一票~ 扭轉情勢...(孩子覺得藍字好看~ 有效仿之嫌)
 
管理
 
 
 
Kate CN 阿姨一定知道哪一個是美的字
 
管理
 
 
 
徐玉慈 右(其實都好看)
 
移除
Kate CN 阿姨一定知道哪一個是美的字
 
管理
 
 
 
 
 
 
Kate CN 阿姨一定知道哪一個是美的字
 
管理
Grace Shen 左邊不是已經寫了李沛恩...哈哈
 
移除
Kate CN Grace Shen 吼~破梗了"~~"
 
管理
Kate CN 也可能是美寫這個名字的麻~~
 
管理
Grace Shen 簽自己名字並壓上日期機率較高....呵呵
 
移除
 
 
 
Kate CN 阿姨一定知道哪一個是美的字
 
管理
 
 
 
秋萍 右+1
 
 
 
 
 
 
Kate CN 阿姨一定知道哪一個是美的字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