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這樣判斷有問題吧!

2006073110:00
今天是去換回押金的最後一天期限
上週一美美手受傷時,我身上剛好沒帶到美美的健保卡
只好臨時押現金在新竹的馬偕急診處..
那邊離現在住的地方頗遠,且車水馬龍的路況讓我每次經過都相當害怕
要不是當時從園區出來最近的醫院就只有馬偕
我真的不會選那邊...

怎麼說呢,急診的費用貴松松就算了
誰叫我們不小心呢,認了..
事後回想當時,我跟麵媽有詳細的告知醫生受傷的過程
美美是被麵麵的推車上面坐著麵麵
一個勁的押到小拇指,對於這麼小的北鼻而言,骨頭還是很柔弱不堪重擊的阿
結果,醫生聽完我們兩輪流完整的詳細呈述之後
竟然只做指甲外傷的消毒包紮處置..

沒有先安排照X光
看看小拇指的骨頭有無斷裂現象..就直接包紮了?
那小拇指對於指甲傷口面積很大外加有重壓到
整隻是淤青沖血低,整整比正常小拇指大了一倍多..
骨頭到底有沒有斷裂在腫脹的外表下怎麼看呢?那隻小拇指就是痛痛痛阿

昨晚牽著熟睡的美美,看著他受傷的小指..慚愧又懊悔的心情又升起
順手就拉著另一隻小拇指來比較看看..
受傷的那隻還是比較腫,前端指甲肉的位置還是發著紅色的衝血光芒低
且...重點來了!奇怪的是~受傷的小指前端,竟然伸不直..
就些許弓弓的在休息

怎麼會這樣呢..難道小手的骨頭當下就壓傷了?

想起來又開始擔心...

怎麼那麼多事情要心煩呢...

到底手有沒有事阿,我決定明天去照X光看看..

拜託~不要有事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