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九點躺平

2011101122:10
 
我得承認 , 打從認識賴阿爹到現在 , 十幾年來~~

我個人的生活從來沒有這麼規律過 , 在新竹他給我絕對的自由

在娘家有爸媽疼愛, 都讓我睡到自然醒

在新竹 , 美美醒了也不會吵我自己找"正事"來做

在娘家 , 美美醒了到樓下找阿公阿嬤 , 會幫忙打理

我除了身分改變了一些些之外 , 該有的自由一樣也沒少

結果 , 兩周前突然報名進修課程 , 除了每天得從自然醒改成8點一定要起床

8:40分一定得出門之外 , 還得拎著一整袋的練習本&教具 + 益智玩具

&課程老師發的講義&課本~~

扛到竹北的教室 , 從9點開始上課到12點 , 午餐休息後

1點又開始上到4點 , 真的真的..

如果不是有興趣+上新同學都很好相處 , 大家打成一片學得很高興

怎麼可能這麼規律到不會在午餐之後打瞌睡阿...

學生時代的我可以超會睡得阿..老師傳教的聲音就像念經似的

不斷的勾勒著我的睡意 直到被" 大 魚 "給釣走為止ㄋ..

這麼規律的生活 , 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大事啊!!

不管幾點睡都得八點醒的作息 , 讓我身體直喊救命

每當午後兩點左右 , 腦門就逐漸暈脹 ... 越晚越脹

脹痛感要直到完全睡下 , 隔天醒來就會完全消失..

漸漸的 , 意識到睡眠不足導致腦中缺氧引發的後座力好強大阿

脹痛牙起來的感覺是非常會想吐的呢~~

SO , 今晚我真的撐不住了 , 在美美躺好之後溜去洗澡

九點就準時躺平 , 許久不曾一覺到天亮的我

竟然也能這麼一睡就睡到鬧鐘響起

想不到規律能改變這麼多不舒服的反應阿 ! ! !

看來我得來規劃一下身息調整的步驟了

替自己加油吧!!!

Let's G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