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生活字彙系列

2007072710:00

午休之前,進到房間我答應要開巧虎給美美看..
過了一下,還在找影片檔,美美小小的催促說:好了沒阿

下午忘了發生什麼事,大概是擋到美美作什麼了
想不到這傢伙竟然情急之下,學我說:去旁邊哪~

在樓下用餐時,我故意不讓美美跟哥哥們在同在客廳吃
故意把跟美美呆在餐桌上,對於不讓她找同伴玩的我感到頗生氣
幾次想自行溜下椅子都被我抓著,終於她火氣上來了
竟然對我說:走開啦..

(((挖勒..誰教你的啦)))

地上的玩具請美美完成歸位之後問她~收好了沒阿?
美美很輕鬆的說:好了!
媽咪在問確定嗎?
一臉篤定的回答:確定阿!

嗯嗯之後洗屁屁完,問他有沒有比較舒服呢?
又露出靦腆的笑容說:舒服阿~

美美非常喜歡瞬間從低往高抬再由高處往低處降落的親子活動
玩玩一輪之後,開懷大笑合不攏嘴的美美說:~好玩~
"還要在玩"..

很多種水果在書上,美美是認得的
但看到實體,大多都是傻眼又呆滯
難得今天我拿了兩串焦問她:這是什麼?
馬上回我"香蕉" 終於賓狗啦!

我檯燈旁邊放了一個舅舅剛買來送美美玩的太陽能猴仔擺飾
一吸到光源那顆頭就會猛力的左右搖擺,晃不停..
晃了三天之後,美美終於會對我說:媽媽~看..猴仔耶

原來你都記得!!

還有原本背的三字經,一率皆尾字..
這些天已經開始三個字一起念了
"人之初"信本善"...

本週有很大的語言進展喔~寶貝乾芭爹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