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打破玻璃杯的夢..

2010072710:00

今晚我又失眠了..
躺下睡著的時間,大概已經四點多了

儘管已經到了清晨時分..

還是沒有什麼睡意,睡著之後,

夢見隨手一揮,桌面的幾個玻璃杯就跟著破了一地

坐在地上雙腿隨處一擺,又踢破了好多好多的玻璃杯..

身邊的婆婆媽媽不斷的不斷的幫忙清理玻璃杯散落的碎削..

直到我醒來為止..

到底這個夢,是什麼意思呢?...

是要警告我什麼?還是要提醒我什麼?

總覺得預感不詳..

我並沒有過著安逸幸福且不珍惜奢侈浪費的日子阿..

那這個玻璃杯碎光光的夢是要告誡我什麼呢?

怎麼想怎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