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水族賣場

2008071310:00

把菜拿回家歸位後..
裝好稀釋果汁(美美喝)跟我們的純喫茶

就先前往旭海水族賣場..
其實本來只是單純的想買飼料去池邊餵魚啦..
沒辦法,那投幣只有兩公克的飼料要10元

真的讓人非常不央阿..

抱著這種心情到水族賣場去,好在我始終把持的住
因為賴阿爹已經在一旁規勸美美
想用哀兵策略,讓我同意養魚了..

NO!NO!NO!
我趕緊喝令賴阿爹,打斷她們父女倆萌生的不良意圖..

養寵物是需要勞財傷民,費心護理的..

不是養好玩就可以隨便丟飼料打發掉低..

在我現在沒那心神分身在照顧第三個以上的活口(賴家父女)

不要再找我麻煩了!!

就觀賞而言,美美在這邊看的也算過癮了..

雖然魚兒都不大隻,可是數量跟種類可比美水族館阿..

美美看得捨不得移開腳步呢..

也認出海洋奇觀百科中的"海葵""電鰻""魟魚""珊瑚""碟魚""貝類""藍彩鰻"等等

這些光看圖片一點也過不了癮的生物

全部活生生的映在眼簾阿..

還有甲蟲館裡面的鍬形蟲&兜形蟲種類(這間整個爆冷的)

看著美美得到視覺上的滿足..

讓我決定這邊常常帶美美來逛..

對實體的水中奇景,增加印象

不期望她能觀察出什麼..

至少我看得到她眼裡的快樂..



日記框來自 hello+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