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我不是已經尿過了嗎?

2008030710:00

最近因為積極的再進行戒尿布工程
所以三不五十就會想催美美去小馬痛解放一下..
其實我知道
我應該相信她已經能控制自己的器官機能
但就怕她一時貪玩,忘了要解放這件事..

剛開始的幾天,美美對媽咪的提醒,是有求必應
會乖乖的到小馬筒在去坐一下,作勢"用力"
沒有"產物"就會頭低低的說"媽咪我尿不出來"..

----------------------------------------
----------------------------------------

這幾天就不是這樣而已了..
除了還是會略顯委屈的提到"媽咪我尿不出來"
之外
還會輕輕的把集尿器雙手拿著慢慢的走到媽咪面前
說"媽咪你看,我尿過了阿"
媽咪得跟他解釋"上次"跟"這次"的差別..

在聽懂解釋之後,美美又會理直氣壯的說"我不是已經尿過了嗎"

這時,為娘的真的是啞口無言..
只好認同的回應"好吧~尿過就好了"..

想當初,媽咪小時候也是牙尖嘴利
此時此刻竟然敗在自家的娃兒手上

也是另類的不勝唏噓阿..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