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昨日活動摘要(補)

2007070410:00


跟甄媽約定下午美美睡醒隨即飛車往甄甄家集合
偏偏..連著幾些天,美美的午睡效率很差
一拖再拖的延遲入眠時間..
SO..今天中午只好使出送伍佰的方案
在四個五百對著腳掌連發之後,終於睡了,兩小時後也就是三點半
媽咪挖醒她,混混沌沌的被換好..
眼睛還是睜不開,趁亂趕忙綁辨子,免得接下來的半天
一頭亂髮..我沒辦法忍受美美不整齊= ="

接著飛車趕往甄甄家~美美見到陌生的臉孔(甄爸)
一直躲在媽咪身後..呵~沒關係啦!!認識妳的阿姨們都知道你是慢熱型..
接著到地下室坐車,電梯直達地下室之後~美美竟然站在原地
不敢跟上來?地下室的空盪感很強..美美的反應倒也是正常
坐上車之後,甄阿姨禮遇我們..把後座整各讓給我們
感恩阿^~^"
在車上撿查相機才發現帶錯電池~帶到沒電ㄉ= ="糗
舒舒服服的到了夢時代之後..

我們先往逼兔去買電池~不過電池真的還好!畢竟對愛拍照的我而言
這本來就是消耗品~狂愛近拍+連拍的單眼電力用更兇= ="

買好電池之後,我們在找電梯的路上..
竟然發現這幾天一直在找的杏仁肉紙片..
這真是很大的驚喜阿!且是專櫃現烤的~~
二話不說~~下手!!

接著我提議先用餐~我跟甄媽
點了兩份義大利麵+超大雞排套餐
甄爸滴好像是蕃茄牛肉鍋

再等餐點來的期間,把剛買的肉片拆開~挖賽
兩個小小姐驚為天人..一要再要~吃到停不了手
美美猴急似滴不斷的對我說:媽麻~記個拉!!

就這樣無間斷的吃肉片,直到甄媽幫忙把餐點端來(再次感謝阿)
照例,先餵寶貝們~讓她們自己吃要等到民國幾年才能走阿..
美美很順利的餵食完畢,甄甄則因為太早熟(問題一堆回答不完啦)
拖延了用餐進度~爸媽輪流出動才用餐完畢

我跟甄媽也用畢生最快的速度解決掉我們眼前的大盤餐點
我發誓..這餐吃的飽滴快炸開啦..

忘記全名,只記得什麼"麥克義大利美食"之類低..有興趣的朋友們
下次可以找看看..雞排推薦推薦!!

接著往湯姆龍走,遇到的全是推銷人員= ="
我們快步拍照之後蜻蜓點水的走人..

遲遲等不到電梯,只好徒手推手扶梯上樓~~
這真是考驗技術@@"機車推椅的輪子沒有一般推車這麼大..
超怕在電梯盡頭卡到~所以快到盡頭媽咪都是徒手抱車越過
這時候,真的要抗議..
瞎拼末..為啥沒特別設定讓婦嬰搭乘的電梯阿@@"

幾乎是一路趕著手扶梯上樓要搭摩天輪..
因為有甄爸甄媽輪流幫忙推美美,讓我可以安心的在後面測拍..

推到最頂端,看到巨大的摩天輪在眼前慢轉..
那種期待的喜悅是出於言表的強烈阿!
忍不住的"哇"~~了一聲^^"

接著又大聲的哇了一次~~悶熱無風高雄
眼前卻出現人海奇觀,我跟甄媽趕緊推車前往排隊..
這一排也不知等了多久,只知道險些沒熱死在棚架內..

晚上都這麼悶熱,早上還得了..中暑先吧!

每個包廂都有特定的樣子,三麗歐家族全員都在上面啦
但..輪到就是搭,誰管你只愛KITTY~還是快樂青蛙

在漫長的等待之中,甄爸已經把票買來了~(再再次感恩哪)
我們把推車擺在暫放區,頭也不回的坐進包廂內
哇~~這漫長的等待換來這麼舒服的冷氣包廂,真是值回票價捏

在摩天輪上的感受很特別,從這邊鳥瞰星光閃閃的高雄夜景
有最愛的家人(美美)跟貼心的友人(甄家)總之是溢於言表
非常奇特的滋味啦~~自己來搭就知道了咩..
下次爸比南下要再來玩一遍,什麼懼高症~~誰鳥你阿!!我也有阿!勇氣勇氣!!

可惜的是,在包廂內按摸摸的拍不到什麼東西...
我一直避用閃光燈,想經由調整相片拍攝模式來改善
但..直到下車之前都沒得到滿意的答案= ="
最後才用閃光燈拍了三張..
不過有錄影存證啦!!

還記得在包廂內,甄媽為要制止甄甄頑皮的騷動
說了精典噴飯句:甄甄不要開門喔,呆會不小心掉下去
會痛痛唷..

忍不住兔朝甄媽:我們在半空中..
若是糗大掉下去恐怕不是簡單的痛痛而已耶

這下一夥人可是會全部上台灣頭條~我想全世界都會看見我們喔
爆紅阿~~滿地紅= ="

短短的十幾分鐘,我們從冷氣包廂內又被"趕了"下來
接著轉往金色豪華浪漫古典的旋轉木馬場子
因為美美跟甄甄都太小,不符合自個免費搭乘的條件
只好又買票由兩個老人家護送進場..
把相機交給甄爸之後,我們兩個老大不小快接近(警報)年齡的女子
跟著坐飛馬即起轉動,這時我忍不住用手捂住臉..

跟前面的甄媽說:我覺得好丟臉喔= ="這把年紀還坐這個
甄媽也有同樣的念頭((((件小)))))

三分鐘五十元,好賺吧!!

我們接著又花了漫長的十多分鐘等電梯..
今天這趟的問題全出在電梯上..
等等等等等~~

離開夢時代已經九點多了,快速回到甄家
美美在車上已經有點發呆,雖然有說兔子跳跳跳
跟火車嘟嘟嘟..但反應慢三拍= ="

SO..不好在叨擾~也沒能幫甄甄一起吹那竹
得先回家梳洗入眠..

真的不好意思捏,今天讓甄爸甄媽破費了^^~
沒吹到蠟燭真可惜~在三個月之後換美美兩週歲接力
到時候希望在一起共度喔!!

騎車回家的路上,為了不讓美美睡著..
騎一段等紅燈的空檔,我就故意跟快發昏的美美說:到家了耶
你看阿嬤~哥哥~..

這樣的"信念"讓美美精神抖擻的一路撐回家

媽咪洗澡的時候,還聽到美美在客廳拿著空寶特瓶跟大舅敲打的玩樂聲..
壓根沒想睡麻..早知道就留在甄甄家一起吹那竹美味肥肥蛋糕再回來

今天玩的真是盡興..
尤其搭上乖乖用餐的重要程序

每次外出玩樂最重要的就是用餐不能亂序,
這應該算是長久以來經常外食的訓練吧!!

下次爸比來陪玩的時候你可也要乖乖吃..別漏氣阿!

所有照片都在"夢~摩天輪+旋轉木馬"
請進喔!

本日記框來自 ♥o。.~甜心HARUK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