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河東獅吼的震撼

2007070410:00

昨天早上,美美不知哪來的興致
把房間桌椅上擺著的衣物~通通掃到地上去
弄亂約一坪大的走道空間..
弄完順腳一踹就拿了本翻翻書打算繼續看

眼見亂源在眼前的媽咪..看她一臉不干我事的模樣
熊熊燒起一把無名火,對著美美吼叫:給我去收衣服
一件一件的拿起來放到桌子上去~聽到沒有!

美美被我這突如其來的吼聲給完全嚇呆..

勉為其難的回到肇事現場,拾起地上的衣服
一件件的擺回桌上跟椅子上頭

僅剩最後一包他拿不動的衣服才作罷的走到我身邊

撒嬌的要抱抱!

抱到面前之後,我用難得的嚴謹態度
告誡她:不準亂丟東西,聽到沒有!!
美美:聽到了

要在有下次抓來打屁屁!知道嗎?
美美:知道了~(又示範一次用手拍屁股給我看)

偶爾當當河東獅效果也不錯啦!!

本日記框來自Yulin的藏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