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哭喊我要吃~~

2008070410:00

已經算不清楚是幾天了...
美美進食是算口的..
一口吃各幾分鐘,每餐都是用硬壓的..
終於,今天清晨我想通了
這樣對你惜命命,想破頭殼的找營養做美味
你卻總用拒食做嘔來回報我..

好吧!你蟲蟲姨說,因應之道
就是讓你餓..
餓一餐不夠就在餓三餐,三餐不夠就餓三天
餓到跪地求饒,整頭牛都能吃下的程度

恩..
今早,我回到往日的型態
啥也不準備,就把ㄋㄟㄋㄟ裝了250的量
放在馬克杯內..
稍微微波20秒而已..
牛奶的溫度還是偏涼的..

你驚訝的不敢相信,坐在沙發上看我還要端出什麼戲碼
等一次上來你再一次把做嘔表情做足..

結果等了幾分鐘,啥都沒有就是這杯奶

在媽咪許可之下
你快速的吸了一些之後
大概4/1之後

又傳來讓我倒退三步的畫面,連攻無不破的牛奶
你也不收了?噢買尬~~

忍住怨氣..
我靜靜的起身,佯裝打電話給垃圾車..
請垃圾車來把你載走(不吃=不乖)

你在沙發上,早已開始挫泣
一看我掛上電話,嚎淘的哭了

我冷靜的問你:你在哭什麼?
你難過的說:我不要給垃圾車載走..我不要離開把拔媽麻

我沒多回應..
只是壓低聲量:你現在走到門外等,垃圾車等一下會上來接你..

話畢便故意把門鎖扭開,此舉讓美美嚇得如驚弓之鳥般情緒近乎崩潰了
既然你不能體諒做父母這麼單純只希望你健康長大的心意
那我也不應該繼續站在原地等挨打了..

看他極其不出門,就把她留在客廳繼續哭他的
我走進房內上網,這一小時中,我們各過各的

當我情緒在沸騰時,美美是絕對不敢主動踏進房內半步的
一值在客廳等後我的叫喚
是吧,與其說她乖巧懂事,不如說她對我極具敬畏
我的指令是幾乎不會失靈的..
至於今生的奴隸=>賴阿爹
除非版臉,否則美美真的當一陣微風吹過..

好了,一個小時過去了..
美美在客廳哭到臉都花了..
脖子下領口胸前的衣襟全濕,
一定要把她叫來換衣服了

當我肯主動抱她,就表示危機解除
她就又回到那個乖巧嫻靜的樣子
跟我ㄧ起坐在床上,玩她的六面公主拼圖
而我捏,因為氣的整夜沒睡

轉身想冷靜的補眠一下..
這種時候美美也相當的識相
絕對不會吵我,就自己靜靜的待著

十二點多,我終於想起身
弄個正餐來慰勞疲乏的自己

最近我們家流行吃微波食品
麵食跟飯食都做的很有水準喔!

弄好麵食之後,美美也被這陣陣傳來的香味給引過來
我已經決定讓她餓個一天了..
所以在三強調這個沒她的份
反正你不會餓阿
都不用吃呼吸就會飽

美美看出我吃了秤砣鐵了心
非常傷心的站在客廳,邊哭邊喊的唸:我要吃啦~~我也要吃啦~~

過了約莫二十分,終於又等到我的叫喚
一進來就捧著熱燙燙的麵碗,說要自己吹涼
要自己剪斷,不用我動手..

我看她是怕我ㄧ個轉身把麵吃光吧..

呵~~怕就好!

大人碗的沙茶烏龍麵,就在這種爭食的狀況下
大口大口的吃下肚了..
剩下兩口,美美本來還要硬吃
被我擋下來..吃飽了就好!
塞這麼飽等會若吐出來
不就白搭了..

吃完之後,美美說想睡覺了
刷牙之後抱著200的ㄋㄟㄋㄟ
沉沉睡去

是阿,乾脆一點的正常用餐不就好了
偏偏就要我使出手段耍賤

你不知道,你哭的傷心欲絕
在我眼裡,只能說無言又心痛阿

起床之後吃了個布丁,接著又喝了四物雞湯
吃了噸湯的三節翅跟半隻雞腿

一個半小時後,又裝了一杯ㄋㄟㄋㄟ去喝
半碗冰的涼涼的白麵

可以了,我這樣真的就滿意了..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