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便當週

2009070410:00


本週賴阿爹也還是週休一族

一早聽說婆婆打來徵招賴阿爹去當司機..

公婆身體都微恙,賴阿爹從南寮往湖口再回市區兩頭跑

已經兩週多了,天天這樣跑,所以這陣子我也想開了..

揪馬吉ㄝ一起墮落買便當,少了煮飯這件事..

果然多了至少兩小時的前後製時間能陪我的寶貝^^~

也因為多了這樣的玩樂時間,美美正餐吃的[相當優秀]睡眠也再晚間九點半之前完成

令我非常之滿意..

不過呢,便當唯一的疑慮就是衛生&營養不夠..

吃的心慌慌,SO..今天早上我又當回好媽媽的角色

出門買菜去啦~

午餐晚餐又是媽媽菜的時間,讓我一方安心..

一方又不捨..

每次到做飯時間,美美都沒人能與她互動..

往往看著她發現新大陸的辭彙紛飛

卻不能離開廚房..

就覺得好兩難阿..

我的寶貝,你能了解媽咪的堅持為何因嗎?

雖然你總是這樣靜靜的在客廳&書房忙裡忙外..

彷彿正與忙著作菜的我互相輝映一般..

心細如你,相信在無聊之餘,一定能感受媽咪的用心才是..

唉~

賴阿爹準時下班&不用天天回婆家的日子,趕快來吧..


本日記框來自:翰翰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