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一樣是丁丁..態度差好多

2007062910:00

下午跟麵媽聊天的時候
突然聽到一個訊息
就是..幫幫條碼折價活動只到六月底
這樣看一看,ㄚ不就只剩兩天~~
咻...趕快看看剩多少條碼可換
拿一拿揪阿嬤一起出門..
其實ㄚ媽很忙~家事都烙在阿嬤身上
我也很不愛麻煩她..可~機車椅擺上來之後
尿布就沒地方擺~買了帶不回來
SO..還是得厚臉皮情商阿嬤參加這次敗家活動
好了~先去回診,美美的過敏已經收至尾聲..
這次吃完藥,應該可以跟醫師"叔公"掰掰一陣子

PS:稱叔公,是因為我們都要叫醫生叔叔~SO..美美的輩分而言就是叔公

在轉往離診所較近的大昌路丁丁藥局..
我在此不得不說,為啥一樣是丁丁~鳳山丁丁藥局態度就這麼惡劣阿
= ="不喝她們的奶粉就罪無可赦..吃啥都沒舊的樣子

大昌路的丁丁藥局,就不會給我這種緊迫釘人的感受
態度真的是親切~最甘心的就是還有電梯~
方便有小孩的我們~爬高爬低在家爬不夠阿@@"

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我很少跟丁丁來往~..但在娘家的這些日子
若有需要去丁丁購物,我寧可騎遠些跑到大昌路去~
也不願意去鳳山丁丁聽那藥師廢話
一陣說教...

要跟我說喝母奶沒營養,我只能說你不配當藥師啦!

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