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山洞

2007063010:00



晚上跟葳文姨&阿花姐姐
到她們家附近的麥當當用餐
這家麥當當的兒童遊樂區在三
SO..媽咪就展現臂力,扛著在推車內的美美
像迎媽祖般的抬到三樓去..

一到三樓,阿花彷彿置身在天堂般
像美美介紹:這是我的地盤喔..
似懂非懂的美美哪管這麼多~只想下車
拍些..老娘辛辛苦苦扛車上樓
就是用來關住你低..

就這樣給媽咪關到最後要離開麥當當的前五分鐘..
吃也吃了,愛你也講了十來次..腳上的鞋襪早就
使用靈活的腳丫互相幫忙雙雙脫在地上~只差人還卡在車上
關到火大情緒快爆炸的對著我念:媽媽..下ㄚ(媽媽我要下來)
皺眉垮臉的..好吧!讓你下來踏一踏好了!!

一抱下來,笑容可燦爛了~孩子純真的笑靨
可是連春天花開都沒法比的美喔~~

往遊戲區衝進去,這象山洞的設施
第一關得爬上去,高度大概在美美的胸線位置
阿花在裡面一直急呼ㄚ姨你抱采妤阿,她爬不上來
我心想,是你要玩又不是我要玩..我才不要抱咧
我說:看他自己會不會爬,想玩就會想辦法上去..
果真..話畢美美就徒手扳著上面的踏板平台,
使勁的靠自己上去..((很好很好!我的目的達到一半了))
接著,阿花在這各山洞往出口方向溜過去~

這邊阿花很熟,因為在他家附近..
美美可是第一次玩這種公共遊戲間
我就蹲在原地,探美美的反應..
她眼見阿花往山洞口移動,毫不質疑的跟上去

在這樣看不到外面的洞穴內,她竟然沒有畏懼的勇往直前
我趕緊退出入口,到往外溜出來的洞口等她

這時,我看到一個..
順著滑道趴著滑出來的蜘蛛人

看樣子,美美應該算敢勇於挑戰自我的好膽人喔

看到她第一次玩這種密閉設施卻沒有畏懼
真是欣慰ㄝ

日記框來自:萱&柔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