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專程跑去丁丁...但

2007032510:00

今個高雄大熱天
下午爸比就要啟程回新竹了
SO..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共處時間
越來越短

想起丁丁藥局的特刊上有麥粉開罐價
一天可買一罐ㄝ
趁爸比能幫忙看美美,給美美餵完早餐
趕快出門去~

因為擔心停車問題,破天荒在有車又有司機的雙重條件下
還選擇騎車出門~
艷陽跟和風不客氣的吹拂著我們~
烤著烤著,美美竟然睡著了
夾在爸比&媽咪之中熟熟的睡著
我們的目的地在離娘家不遠的丁丁藥局
美美有吃貴格的麥粉,這陣子每天有所謂的開罐價
會員價139開罐價99
確實差很多!
不過,也要剛好家裡的吃完才適合開罐價
畢竟開罐之後的保存,所需要的乾燥環境
是我們能力所不及ㄉ一環

到了丁丁,我費力的把美美轉成橫向抱著
爸比自告奮勇的向我示意,要抱美美
我心裡早知道不可能成功的,但看在爸比滿腔的父愛
當然不忍拒絕,就快速的把美美交到爸比的手上
不出五秒,原本睡得沉甸甸的美美
不爽的掙扎四肢猛力的揮舞著
當下,只好又把美美抱回我懷裡~
換手之後,立刻又全身放鬆的沉沉昏睡
我打趣地跟爸比說:這就是"尊重專業"麻
缺少了感覺跟熟練~就算只是抱抱,也會使美美在夢中驚醒的

就在要推開藥局玻璃門的瞬間,糟糕.....
開罐價得看小孩的健保卡以示身份
不知道能不能"看"本尊,準過呢?

記得上次千媽說也因為沒帶健保卡
要買尿布碰了釘子...
已經聽過千媽的經驗還忘記
真是大意~

最後仍然是雙手空空白跑一趟~~
熱死人的天,氣死人的規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