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喂~什麼態度阿

2007040610:00

傍晚時分
夜幕低垂~公園的小貓三三兩兩
幾乎沒人了
美美正開心的獨自使用溜滑梯設備
一個國小左右的姊姊把腳踏車
騎進溜滑梯平台下放著
就跑去別處玩ㄌ!
美美溜完溜滑梯,要在走回爬樓梯的時候
看到那台腳踏車,便走過去~
我也跟在她屁股尾~提醒她
[不要摸別人的東西喔]
[車車會髒髒喔]

美美很聽話的只站在周圍看著這台腳踏車
當時我還在想,等美美長大一點
媽咪會買卡哇伊的腳踏車給你騎~方便代步

好啦,美美就只是站在這台車旁邊
也沒摸也沒抓的,而我就站在距離美美不到兩公尺的地方
本想等美美走過來,沒想到...
那個姊姊從別處溜搭回來,也要走上台階網溜滑梯滑
上到了平台,一眼望見站在她的車旁邊

立刻暴跳如雷的在平台上用力踱步,
大聲喊著"那是我的腳踏車"(台語)
重複的喊叫了三次,美美被這各姐姐的舉動完全嚇呆
我對這各姐姐的警告態度,非常火大...
馬上回答她:
她(美美)只是站在那邊看
,你在大聲鬼叫什麼!
看一下不行阿?
小氣鬼ㄚ你

那各姐姐我話都還沒講完,美美也還站在原地不動
就看她快速跑下樓梯,迅速的牽走她的"卡打掐"
在大概七公尺遠的地方停著不動,重點是臉依舊很臭
而美美則是呆滯的站在原地~
媽咪趕緊走過去把美美抱在懷裡
故意大聲試圖教化美美:不能像她一樣做小氣鬼喔!
我們是大方有禮貌的乖寶寶~

遠遠的,看到那停在原地的"卡搭掐車主"往我這邊瞪
我更直接牽著美美走過去,迎面對著她說:某你是在瞪什麼!!!!!

一瞬間又溜走了...
我又看他把車停在公園外圍~東張西望的看
大概怕我追過去吧!

蚊子越來越多,我也就待美美奇著車
要往回家的方向走,結果這奇怪的小孩
偏偏就等我要騎走她才要拼命的踩腳踏車走人

不幸的跟我迎面對上,我看他賣力踩著ㄉ澇跑模樣
忍不住丟了一句:騎那麼快幹麻~怕我撞你阿?

看他嚇的快沒命的模樣~
只能送她兩字"活該"

打狗都還要看主人,你以為你是在喊誰阿?

死小孩!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