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康是美公仔之沒貨不早講

2007062710:00

晚上去了一趟康是美
主要是替舊疾復發韌帶發炎的爸比
買合適的貼布&消炎軟膏
因為這兩者相加,我算了算~
應該再拿兩盒正在特價在打九折的面膜
就可以換一隻美美很愛的kitty公仔回家了
於是~很用力的湊了三盒面膜
看到kitty點數的蹤跡了..
在此時,這藥師還一臉正經的問我
請問你要兌換公仔還是兌換櫃檯後方的四種商品?
我說~當然是換公仔阿!!

這時,藥師才不急不徐的拿出一本欲購單
要我填寫~..
並說:不好意思現在我們這裡都沒貨了
可以接受預購~貨大概會再"八月底"的時候到

這句話,讓站在櫃檯前剛付完這堆物品費用的我
十足傻眼...
沒kitty了幹麻不早講阿= ="
我當場就跟他說,這樣我想退貨了!!
除了這酸痛的葯品之外~其他都是湊數而買的
沒貨了怎麼不先提醒客人?讓客人為此傻傻的買..
尤其是還在挑選湊數物品的時候,有聊天一會
言談之中我明明就多次提到~
面膜就是為了我女兒喜歡才想湊數
偏結帳之後才來說缺貨..
真xx的很濫耶~康是美

ps:來這裡幾次,美美的出現總是很受歡迎
讓我屢屢感受到她們對小孩的友善,對美美的喜歡
所以既然就要買東西了,乾脆到這邊買嚕

ps2:叫我等到八月底~那倘若七月我可能就搬回新竹
不就還為了這隻喵~特地回娘家來拿?
或者..等到八月底拿到喵
剛好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切!

日記框來自☆mini cokkie☆